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组织西安地区党员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05
0

        8月31日下午,公司党委组织西安地区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集中学习。会议由公司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芳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一凡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亮点”为主题,归纳总结了习总书记关于反腐的十段“硬话”,深入浅出地阐明了我们党为什么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分析了党的纪律的内涵和特点。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把习总书记关于纪律的讲话精神领会好、落实好,特别是要结合本单位和个人的实际情况,真正琢磨透,真正变成自己的自觉行为。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张一凡同志的专题党课,进一步加强了对严明党的纪律、增强组织观念的深刻理解。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学习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坚决遵守党的纪律,自觉增强组织观念,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和敬畏之心,以高水平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进公司各项工作更好地发展。

        公司西安地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学习会。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