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纪委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13
0

 

  2月23日下午,公司纪委在西安总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一凡主持,纪委委员、纪委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一凡同志对公司纪委2016年的工作作了简要总结;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省国资委党建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建设集团2017年工作会和公司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加强公司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讨论。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一凡分别从坚持党的领导、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防止“四风”反弹,突出监督重点、履行监督职责,严格监督执纪、保持高压态势,加强队伍建设、构建长效机制等五个方面具体安排部署了本年度纪委的主要工作。

  会议最后强调,2017年公司纪委要在党委的领导下,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好纪委监督职责。要进一步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既要协助党委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又要督促检查相关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经常进行检查监督,严肃查处腐败问题,集中精力做好执纪监督工作。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