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纪念建党98周年庆祝活动——观红影,唱红歌
发布日期:2019-07-15
0

  为纪念建党98周年,6月27日,在公司党委的组织下,总承包事业部党支部所有党员、积极分子一起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周恩来回延安》。影片以1973年6月身患重症的周恩来总理在特殊历史时期肩负历史使命和老一辈革命家对老区人民的情怀回到延安的历史事件为叙事中心,通过周恩来总理的独有视角回顾了中国革命在延安时期13年的重大历史事件,回顾和展现了革命战争时期“延安精神”的形成、国内建设时期“延安精神”的延续,以及最终回归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回顾历史,着眼当下,遥望未来,体现了在“延安精神”的引导下,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念的激励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的中国人民共同筑就大国崛起之路。

 

 

  影片通过周恩来总理时隔26年回到革命圣地延安的短暂22小时,体现了一代伟人对人民的深情牵挂,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及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

 

 

  为庆祝党的生日,总承包事业部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也开展了歌颂祖国,唱红歌活动,献唱了红歌《我和我的祖国》、《我宣誓》。通过唱红歌活动,培养广大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操,树立积极正确的人生态度,以及红歌中所弘扬的的为理想和事业勇于斗争、不怕牺牲、大公无私、团结奋进的精神。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