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忆党史、强党性、促党建——厦门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5
0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8岁的生日,九十八载艰苦奋斗、九十八载光辉灿烂,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首壮歌。为了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厦门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以“忆党史、强党性、促党建”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表达全体党员对党的深情祝福。

  6月27日,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会上,支部书记胡东卫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以“秋收起义在修水”为主题讲了专题党课,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纷纷发言,在个人入党初衷、践行入党誓词、履行党员职责、争做优秀党员等方面,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照党员标准衡量自己,找不足、找差距,分享一年来的所思所想所获,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28日,由支部牵头,党员们在分公司所属赛得利项目部开展了一次施工现场观摩学习。进入现场前,项目部专职安全员对大家进行了专业的安全培训。在参观项目过程中,大家专业找专业,同行找同行,进行了充分的学习交流。

 

 

 

  29日,支部开展了“红色传承·力量之源·找寻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上午,赴九江市修水县红色教育基地--秋收起义修水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观看图片资料和珍藏物品、信件等,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学习了革命先烈的崇高品格,经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下午,党员们在赛得利项目部开展“过政治生日”和“庆七一,唱首红歌献给党”活动。首先大家为本季度入党的4位同志庆祝政治生日,并以支部名义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火红的生日卡,附上深切寄语和特别礼物,温暖了每位党员的“红心”。收到贺卡和礼物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作为“生日回礼”,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为党、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大家以党小组为单位,为党的生日献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两首红歌,党员们饱含深情的歌声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通过此次活动,厦门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理想和信念,更加明确了初心和使命,大家都表示将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积极奉献,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能力素质,使自己成为这支拥有9000万党员的队伍中不可或缺的一分子,为我们党始终保持旺盛的生机活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