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 —— “三会一课”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17
0

  为坚决贯彻落实地方政府和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公司的复工时间再次延迟。为了引导基层支部在疫情之下有效开展党建工作,近日公司党委下发了《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效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通知》,要求各支部充分用好各类信息化手段,结合实际情况开展线上“三会一课”,同时建立线上工作机制,聚焦疫情防控,送党课、送思想、送理论到企业群防群治第一线,促进“三会一课”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实发挥作用。

  通知发出后,各党支部纷纷响应,利用微信群、QQ群、腾讯会议APP、学习强国功能模块等,有效实现了“三会一课”线上开展。通过解读相关文件,党员们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国机集团的通知精神等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加强疫情防控、如何做好复工前的准备工作、如何在复工后落实防控措施、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展开了讨论。

  通过“三会一课”的开展,公司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充分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必须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位。一个多月的全面停工停产,必将会给复工后企业的生产经营工作带来较大影响。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中央有关精神以及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策部署解释好、宣传好、落实好,在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稳定生产经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场战役。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