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致公司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2-06
0

致公司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全体党员同志们: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党中央、国务院进行了全面部署。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更需要身处一线的广大基层党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在此,特向全体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守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支持配合各级党委和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执行中央、上级党组织以及公司党委的要求,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带头遵守规定,加强科学防控

  遵守规定,须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全体党员要积极配合所在地政府及街道、社区实施的各项防疫措施,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要求,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少出门、不聚会、戴口罩、勤洗手,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外地返回后,按要求进行居家医学观察,做好自我监测,如实上报情况。如个人或身边人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要自觉做到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履职尽责。

  三、理性应对疫情,带头维护稳定

  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态势,泰山压顶不弯腰,危机来临有定力。全体党员身处基层一线,联系群众最紧密、最直接,发挥作用更广泛、更有效。因此我们要当好防控知识的“宣传员”,主动释疑解惑、鼓舞斗志;要当好下情上传的“信息员”,及时反映群众呼声,积极献计献策;要以身作则,理性应对疫情,不恐慌,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抵制和纠正散播谣言的行为,带头做好权威信息传达,做好身边同事、家人朋友的思想工作,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四、扛起责任担当,带头主动作为

  疫情当前,也正是体现共产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先锋作用的时刻。全体党员要冲锋在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把恢复工作与有效的疫情防控统筹起来,科学有序做好应对准备。在做好防疫防护的同时,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千方百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同志们,打赢疫情防控战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也是公司全体党员的光荣使命。让我们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党中央和上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