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公司党员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发布日期:2020-03-03
0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

——公司党员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近日,中央下发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国机集团党委、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也分别下发了相关文件。为积极落实上级要求,公司党委迅速响应,向全体党员发出捐款倡议。

  活动发起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国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一凡等公司领导带头在所在支部捐款。各党支部行动迅速,广大党员积极响应,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捐款渠道线上捐款。短短几天时间里,公司14个党支部共计316名党员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心意。

  本次捐款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所捐款项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3月3日,公司党委将收到的全部捐款上交陕西省国资委党委。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