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举办2020年度党员教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04
0

  根据《中国三安2020年度党员学习教育培训方案》的安排,11月23日-25日,公司党委举办了2020年度党员学习教育培训班。

  此次培训除西安总部主会场外,在天津、南京、厦门、张家港设置了四个视频分会场,部分在建项目的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系统参加了学习。

  此次培训共安排了6场专题辅导讲座,其中邀请陕西省委党校教授分别讲授了《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和《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两个专题;公司党委书记任国防,党委副书记张旭、刘毅分别以《充分认识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大意义》《做好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 筑牢国有企业的“根” 和“魂”》《学习党内基础性法规 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企业实际,进行了党课的分享;此外还参加了中机建设集团党委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辅导讲座。

  在培训班结业式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国防作总结讲话,就进一步抓好党员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持续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企业治理结构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最后他希望公司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党委的工作部署,开拓创新、奋发作为,努力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

  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及以上干部共计280余人参加了培训。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