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党委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1-04-08
0

  近日,公司党委印发了《中国三安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明确了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学习方式、进度安排等。

  《方案》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面向全体党员,以领导干部为重点开展学习教育实践。一是迅速组织动员,开展专题学习、讲好专题党课、开好组织生活会、组织现场参观和专题培训、加强政治引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做好成果总结;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和指导工作,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学习取得扎实成效;三是把握正确方向,坚持马克思主义历史观,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四是广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随后,公司党委成立了中国三安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公司党委书记任国防任组长。领导小组设立办公室,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任办公室主任和副主任,办公室下设综合组和宣传组,分别负责学习教育的文件起草、日常工作安排、协调沟通联络以及宣传报道和简报编发等工作。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