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党委组织参加国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08
0

  3月29日-31日,国机集团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西安地区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专职党务干部等以视频会议形式全程参加了学习。

  在开班仪式上,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就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要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坚定初心使命。

  二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三是要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确保学出水平、学出成效。

  四是要深入推进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

  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欣作培训总结,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全面系统学,学出信念。

  二是要要创新形式学,学出特色。

  三是要求真务实学,学出实效。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央党校、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求是》杂志的资深教授和专家前来授课。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精神开题,以“学深悟透百年党史和党的光辉传统、优良作风”为主题,通过6场专题辅导报告,从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经典案例切入,系统回顾梳理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重要脉络和重大事件,带领大家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感悟真理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凝聚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为做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