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谈话会和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06-08
0

  5月24日,公司以主会场+视频形式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谈话会和廉政谈话会。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旭首先宣读了新提任领导干部的任职决定。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国防介绍了本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的基本情况,并对全体新任职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他要求大家:

  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

  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不负组织期望。

  三是要深化学习研究,提高履职能力。

  四是要加强团结协作,促进和谐发展。

  五是要强化作风建设,严守纪律规矩。

  郭君萍、李浩代表新任职干部表态:要在新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廉政谈话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毅对全体新任职干部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要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

  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

  三是要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

  四是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

  五是要敢于担当作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王贵峰、李源代表新任职干部作表态发言: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规党纪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坚守底线,廉洁自律。

  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巍瀚、纪委办公室主任田海涛分别主持会议,35名新任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