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支部学习持续深化融入日常(二)
发布日期:2021-07-16
0

一、瞻仰革命遗迹  续写坚定信仰

    厦门分公司柘荣项目党小组来到百丈岩战斗遗址瞻仰革命遗迹。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一场英勇、悲壮的战斗,红军战士血染百丈岩崖,换取了纵队主力的突围,他们的英雄壮举被誉为“闽东的狼牙山九壮士”,永远值得后人缅怀纪念。

    当年,一代人踏上追寻信仰的征程;如今,一代人在这片土地续写信仰。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赓续先辈血脉,弘扬革命精神,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奋勇前行的力量,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工作中拼搏奋斗、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二、向党报告工作

    天津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向党报告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随后,大家依次回顾了入党初心和自身成长的历程,并结合所在岗位,重点围绕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履职能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向党做出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踏实的作风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践行对党的承诺,为实现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三、传承国机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6月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了《信物百年》特别节目之《第一台“东方红”拖拉机》,在我公司引起了热烈反响。随后,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党小组会的方式再次观看了视频节目,重温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讲述第一台“东方红”拖拉机的故事。

    通过学习,大家知道了第一拖拉机厂是如何建厂,第一台拖拉机又是如何命名、如何出厂的,同时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几十年来国机人以振兴中国机械、引领机械工业发展为己任,在不同历史时期、不同行业领域,光荣地完成了党中央赋予的各项重大使命任务。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国机精神,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助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