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支部学习持续深化融入日常(一)
发布日期:2021-07-16
0

一、形式多样  掀起学习浪潮

    机关第二党支部举办了党史学习读书会,“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向党报告工作分享交流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中国共产党简史》趣味答题,观看《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 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

    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将党史学习真正运用在实际中,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掀起了支部第一阶段党史学习的浪潮。

二、专题党课 转化为干事动力

    天津分公司党支部邀请滨海新区区委党校薛秋艳教授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专题党课学习,天津分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职工群众参加。 

    薛教授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党史为重点,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渊博严谨的专业知识、理论联系实际的生动讲解带领天津分公司党员群众重温了那段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历史。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砥砺革命意志,把党史中的思想伟力转化为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强大精神动力,在工作中忠诚履职,勤恳务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三、 从建筑发展看百年党史

    天津中机设计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七楼会议室进行党史知识学习,会议结束后,方案所的党员同志设计好版面并以1929年时间轴,推出了第二期《从建筑看百年光辉党史系列宣传-古田会议会址》。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