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初来乍到:元潭村工作小记
发布日期:2021-07-16
0

   2021年6月2日,我来到元潭村,成为一名光荣的驻村工作队队员。跟随着老队员的脚步,我真切地感受到元潭村的变化之大:村里的硬化道路修到了家门口;家家户户都有了自己的产业收入;住房、饮水、村容村貌、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和提高……这一切都离不开国家的好政策以及帮扶干部们的辛勤付出。在奋战脱贫攻坚战的岁月里,帮扶干部顶着夏日的骄阳,冒着冬季的风雪,穿梭在农户家中了解情况,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最终打赢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在短短一周的时间里,感受着山区的气候环境,村民的纯朴、热情,我已进入佳境。加入工作队之后,我认真学习了相关的文件制度,熟悉了驻村工作队的职责和要求,深入解了村里的基本情况,使自己能够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角色,尽快融入到驻村工作队的各项工作之中。

 

 

 

   在今后的驻村工作中,我决心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方针政策,认真完成组织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细心听取群众的诉求,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心全意为群众分忧解难;同时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养,用党的理论指导实际工作;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以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不负组织重托,为乡村振兴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元潭村驻村工作队队员:何文博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