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公司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6月29日上午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国防作主题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毅主持会议。

 

 

  任国防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简要总结了公司近五年来落实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企业党的建设有关情况,并对公司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二是要把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三是要真抓实干、主动作为,确保公司“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旭宣读了党委表彰决定,部分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党委书记任国防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表达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各党支部精心录制了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各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表演视频集锦。

  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会议圆满结束!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