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二)
发布日期:2021-07-16
0

认真落实职代会提案

   公司提案审理委员会召开了专题会议,对二届五次职代会上征集的13项提案逐件进行了审理。提案内容涉及到企业管理、人力资源、薪酬制度、生产经营、设备管理、职工福利、学习培训等多个方面,委员们经过认真讨论,最终确定立案10项。下一步,公司将把立案的10项提案移交相关部门办理,切实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落实,努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实施职工健康关爱工程

   公司联合泰康人寿保险,为职工提供自选福利保障服务。举办了多期专题讲座进行宣传,通过一对一讲解为大家介绍具体的服务内容,满足了职工对重大疾病的保障需求,弥补了大病医疗保障缺项,为职工构建多层次的健康保障体系,有效降低了疾病给职工带来的各项风险和压力。

 

血压检测 保障职工健康

   步入六月以来,天气炎热,生产作业现场温度更高,江苏沙钢轧钢生产线车间内温度高达到50℃。江苏三安党支部联合安全部,根据检修作业车间的实际情况,为项目部配备了血压测量仪,要求各车间负责人配合安全员,每日上班前对为本区域所有施工人员测量血压并记录数据,实行日检制,建立检测台账,对血压异常人员进行重点关注,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必要时采取医疗措施,保障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此外江苏三安党支部还联合张家港大区分工会,利用现有场地规划篮球场、羽毛球场,并增设了体育运动器材。

 

 

党费管理新方式

   为创新开展支部党建工作,解决经常性出差党员在缴纳党费过程中存在的不够便捷等问题,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机关第二党支部经公司党委研究同意,在支部党员中试点使用“中信党费通党费管理程序。

   “党费通平台是为各级党组织、所有党员建立的党费缴纳及收缴管理的自动化应用平台,主要包括党费的收缴、查询和上划三大使用功能。通过前期准备,618日“党费通正式在机关第二党支部上线使用。经初次体验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缴纳党费更加方便快捷了。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