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党建共建聚合力 为民服务践初心
发布日期:2021-11-17
0

    10月30日上午,江苏三安党支部与驻地张家港市向阳村党总支、市应急管理局监察大队党支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开展党建共建。通过党史学习、新安全法规学习,组织志愿服务解决辖区居民困难,广大党员在学史力行中践行初心使命,使辖区居民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学党史悟思想,应急先锋在行动

    为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和宗旨意识,江苏三安党支部与向阳村党总支、市应急管理局监察大队党支部一同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就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

党员志愿者在市应急管理局的带领下深入辖区两家企业进行“一对一”安全生产诊断辅导,就前期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进行复查,消除现场隐患,提升村企隐患排查能力。

    我为群众办实事,贴心服务解民忧

    “楼道里的灯坏了很久了,晚上摸黑上楼回家实在太不方便了,现在有了党员志愿服务队的上门服务,真是替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呀!” 住在辖区中阳楼的村民樊兴祥感慨地说道。为切实解决辖区居民楼道无灯问题,支部前期组织志愿服务队对辖区旧楼开展专项排查,统计需安装楼道触摸式照明灯的数量。随后党员志愿者曾军、韩建伟等同志又借助自身专业特长,成立了安装服务小组,对楼道电线进行摸排检查,对空缺、失灵的照明灯一一检修安装到位,使辖区居民晚上出行更加安全。

    人居环境大整治,志愿服务添助力

    支部党员志愿者还加入到向阳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大家利用业余时间把道路两侧垃圾、房前屋后杂物、绿化带枯枝杂草等进行了清理,美化生活环境,切实增强了辖区村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江苏三安党支部还将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及时解决职工群众身边的“小难题”“小麻烦”,用心用力办出实事;同时进一步加强与驻地单位的合作,积极开展党建共建,共同画好为民服务同心圆,实现党建引领发展、共建助力发展的目标。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