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结对共建 服务群众 三源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1
0

  10月28日,三源党支部与天津生态城海博社区党总支部以“志愿服务进社区”为主题开展结对共建。

  活动中党员们分成了三个小组:第一组是文明督导组,社区底商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文明督导组主要负责了解商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通过观察及与商家交谈掌握防控的现状和难处,协同社区居委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第二组是雷锋志愿组,负责配合门岗人员,督促进出社区的人员、车辆扫码并逐一进行检查,确保防控措施落地;第三组是环境维护组,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负责对小区院内垃圾广告进行清理,并将门口停放的自行车和电动车摆放整齐,美化小区环境。最后,两个党支部还派代表一起入户慰问空巢老人,陪老人们聊天,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送去了慰问品。

  本次支部共建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密切了党群关系,也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了实处。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