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第四次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5-26
0

  5月7日,公司召开2022年第四次中心组学习会。根据学习计划安排,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为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 “两个确立 ”的决定性意义的理解,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工程技术能力。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旭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公司现状就如何强化企业工程技术能力进行了交流研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屈登峰作中心发言。

  张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技术工程能力是建筑安装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是公司发展的源动力之一。我们要进一步开拓思路,以行之有效的举措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要加强项目技术管理人员的培训工作,推广工地课堂、总监讲堂等形式,形成内部学习交流的良好氛围。

  二是要注重总结、积累,开展施工方案、技术工艺的研讨交流,加强施工技术总结。

  三是要强化管理体系运行,推动技术管理制度化、程序化,提升管理水平,保证工程项目顺利实施。

  四是要加快技术成果的转化,提升企业经济效益。

  五是要落实 “师带徒”机制,加快人才队伍建设。

  六是要激发自主创新意识,促进公司各单位有意识有计划地开展技术革新。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参加了学习。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