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2023-04-07
0

  清明节前后,公司党、工、团组织相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追寻英雄足迹,缅怀革命先烈,赓续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江苏三安党支部
      4月4日下午,江苏三安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张家港香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山河无恙,英雄不朽。
      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了花篮并默哀致敬。随后大家走进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英烈事迹,面向英烈塑像党员们庄严宣誓,向先烈们表达了继承遗志、永续奋斗的坚定决心!


 

天津分公司党支部
  4月6日上午,天津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分工会、团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天津市塘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丰碑永铸思英烈,浩气长存祭忠魂。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立齐唱国歌,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并绕行瞻仰纪念碑,向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先烈们致以崇高敬意。随后党支部书记史望锋在纪念碑前致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先烈遗志,弘扬伟大精神,擎旗奋进,共同谱写公司发展的新篇章。祭扫结束后,大家进入烈士陵园内的烈士墓区逐一驻足瞻仰。

 

 

西安凯明机械党支部
  4月4日,西安凯明机械党支部联合分工会、团支部共同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重温红色经典影片《英雄儿女》活动。
  “为什么战旗美如画,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它”,而今英雄的赞歌传遍千里,长眠的英雄化作不朽,英雄的壮举载入史册,历史定格,英雄长眠。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志愿军的牺牲与奉献精神,会始终激励我们攻坚克难、奋勇前行,我们将永远记住他们的丰功伟绩,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机关团支部
  4月4日上午,机关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来到革命公园,参加西安市“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清明节活动新城专场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单位做表率”活动。
  活动现场,团员青年们手持鲜花,肃然站立,瞻仰刘志丹纪念碑,在学生们激昂的诗歌中、在讲解员动人的故事里聆听英雄事迹、感悟革命精神,最后大家有序上前为烈士敬献鲜花。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期望和教诲,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