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总部开展全员安全警示教育暨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2
0

  为开展好安全生产月“五带头”宣传活动,夯实安全管理基础,近日西安地区各党支部联合公司安全生产部、人力资源部,结合“安全宣传咨询日”,开展了“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全员安全警示教育暨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屈登峰对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全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推进安全管理强化年行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履行好各自的安全职责,充分发挥安全工作“吹哨人”的作用,要以“人人都是安全员,个个都是啄木鸟”的态度,深挖风险隐患,共筑安全防线。

  随后,与会人员在主题横幅上进行了安全承诺践诺签名,并观看了《防为上》《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盘点》等安全警示教育片。

  本次活动对增强员工自我防范意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使 “防为上”的思想深入人心,助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的良好氛围。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