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2023-07-03
0

  2023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为增强广大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公司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张家港分公司党支部

  张家港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是土地革命时期由活动在江苏通海、如皋、泰兴地区的农民武装组建的军队,是江苏省境内唯一列入中央序列的正规红军武装部队。

  参观中,党员们仔细聆听解说员讲解,观看烈士事迹材料,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展现了共产党人在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里,砥砺向前、不屈不挠的奋斗史。通过参观,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厦门分公司党支部

  厦门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厦门市惠和石文化园家规家训馆开展以“感悟家风家训,弘扬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展馆内,墙上挂着的一幅幅照片、一条条家训、一个个先贤事迹都是实干、重教、践行良好家风的真实见证。

  支部党员们体验“家+文化”的家风教育新模式,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职工对于“向上向善向廉”精神内涵的理解和认识,强化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党支部将不断引导支部党员成为良好家风的传播者、清正廉洁的践行者,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三安人。

 

  天津分公司党支部

  天津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天津市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重温历史守初心,携手奋进共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平津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序厅、战役决策厅、战役实施厅、人民支前厅、英烈业绩厅、伟大胜利厅等六个展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踏实工作、勇于担当,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