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中国三安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10-16
0

 

  10月13日,中国共产党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西安召开。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增补选举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来自公司机关及各基层单位的7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芳主持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致开幕词

 

各代表团认真讨论公司“两委”增补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确定“两委”增补委员候选人

 

  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增补选举(以姓氏笔画为序)刘云辉同志、樊宇同志为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增补选举王博同志为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委员。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致闭幕词,他指出公司目前正处于改革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锚定目标、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