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02
0

 

  1月27日,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国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衍林,纪检监察部部长王建郓督导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国防主持。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前,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联系班子建设和改革发展实际,采取个人自学与中心组集中专题学习研讨相结合的形式,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公司党委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听取了党员、干部和群众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会前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撰写发言材料,全方位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任国防同志首先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与互相批评,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细致深入地查找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

  徐衍林同志代表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中国三安领导班子能够以《中国建设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为指导,认真组织学习,紧扣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徐衍林同志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及成员要针对会前收集的意见、谈心谈话的意见和会上听取的意见进行整理,制订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的措施和时限;二是要求中国三安党委要充分发挥好企业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三是全体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各自分管领域的党建工作。

  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