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10-12
0

 

  根据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初心”主题教育学习计划的安排,10月8日-10日,公司组织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前期个人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书籍的基础上,集中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推进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理解。

  在集中学习开展之前,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五专题主题进行了认真学习、精心准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国防以“守初心、担使命,以新发展理念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做了中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公司近年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公司主持工作的副总经理张旭以“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方向,推动项目执行模式转变,提高项目实施能力”为题,结合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理解,阐述了公司目前正在推进的项目执行模式转型的各项新举措。在每天的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都会就当天的学专题展开交流研讨,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交流心得,分析探讨企业改革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解决的方法。

 

 

 

  学习期间,公司还组织与会人员赴西安市新城区党员生活馆参观学习,使大家更直观地感受到党的光辉历史和辉煌成就。

  通过这一阶段的集中学习研讨,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使命担当,纷纷表示要积极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推动公司高质量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