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11-16
0

 

  11月10日下午,公司党委在西安总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本次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十九大新党章为主题。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吴义权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一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工作报告。吴书记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会议通过图片讲解、观看视频、PPT宣讲等形式组织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四个重要论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八个方面”、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的“八项要求”、十九大新党章解读以及十九大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等内容。

  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工会主席、董事、监事、总经理助理参加了学习活动。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