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春季内审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04-28
0

  近日,公司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春季内审工作。本次内审由技术部组织了10名审核员,对公司机关、各分公司及所辖项目进行了审核。涉及30个单位、7个在建项目,是一次三体系再认证前的内部审核。

  从审核发现判断,公司各级领导持续保持对管理体系运行的关注,公司各职能部门、各分公司及在建项目在管理体系运行中都有良好的表现,均实现了各辖区所设定的管理目标,并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方面取得了不错的绩效。

  本次内审共开具不合格报告6份,主要发生在项目对监视和测量设备的管理、文件控制、现场物资管理、安全运行控制、施工策划文件管理等过程。在审核过程中也对所发现的管理体系运行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和措施。

  此次体系审核促进了公司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并持续改进,为推动公司经营生产工作的发展,提高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绩效,提升顾客及相关方满意度都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