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一项科技成果荣获中国安装协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4-28
0

 

  近日,中国安装协会公布了2018-2019 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评选结果,我公司申报的《成套设备搬迁信息化系统研发与应用》荣获中国安装协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该成果为我公司工程技术人员自主研发的一套设备拆包运搬迁信息化管理系统软件。通过建立设备信息数据库,对数据自动进行筛选、纠错、归类、查询和提取,并引入二维码识别技术,不但大大提高了搬迁设备信息的查询效率,其数据输出端也可满足不同层次设备信息管理人员的需求,提高了项目施工管理效率。经过多次实践和经验积累,确保了在设备搬迁过程中,各类设备能及时准确地归类、包装、运输、仓储、二次搬运、安装。

  该项成果已成功应用于多个大型国内外设备生产线搬迁项目,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推广应用前景。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