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11-11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上来,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公司党委于10月23日至28日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为了适应党员分布广,地域分散的企业特点,此次知识竞赛采用的是网络答题的方式,参加人员为公司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活动开始前党委工作部认真进行了题库的筛选,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内容以及党章、党规和党史、新中国史的相关问题。题目形式包含填空、单选、多选。单次答题共5O道,由电脑随机产生。每人每天答题次数不限。活动结束后按照参赛者分数最高、用时最少的单次成绩确定竞赛总排行榜 ,前5O名给予奖励。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得到了公司各党支部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上至80多岁高龄的离退休老党员,下至刚刚成为预备党员的新同志,参与度达到了党员人数的90%,大大提高了党员主动参加学习教育的积极性。

  通过知识竞赛活动 ,进一步推进了公司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 ,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