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全面推进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发布日期:2019-11-11
0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近日,中机建设党委下发了《关于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中机建党函﹝2019﹞56号),转发了国机集团《关于在国机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国机教〔2019〕10号)。收到文件后,公司党委进行了学习和研讨。随后,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三安党函〔2019〕45号),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具体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抓好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10月12日至16日,公司各单位先后组织了“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我和我的祖国》集体观影活动,共计50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在观影过程中,大家沉浸于历史长河,走进记忆深处,找寻自己与祖国的情感链接。在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10月23日,国机集团第一巡回指导组莅临公司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在与班子的见面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国防同志向指导组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以及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指导组对公司前期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检视问题和民主生活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将学习教育贯彻始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二是要将调研成果落到实处,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矛盾和员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探索实践,敢于担当作为,用新思路新方法把问题解决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组织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实际,采取有效形式,实现党员全覆盖,力戒形式主义。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工作部部长等参加了汇报会。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