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讲党课、谈感悟、促提高
发布日期:2019-11-11
0

  近期,结合专项调研工作的开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各基层单位讲授党课。

  在前期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利用业余时间,认真思考、精心备课,结合个人分管工作和企业发展现状,重点讲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讲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指导实践、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讲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

  10月22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国防同志以“深学细照笃行,让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题在天津分公司和天津三源公司讲了一堂党课,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出发,既对中央的有关精神和安排部署进行了解读,也结合实际对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既谈了自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也对分管工作存在的差距不足提出了改进思路和措施。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不断提升学思践悟、做实做细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对照自我检查,深入分析自己在守初心、担使命上存在的问题,抓好自我整改,进一步提高整体工作水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