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唐山市廉政宣教中心(玉田分中心)总承包项目顺利签约
发布日期:2020-05-18
0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复工复产如火如荼之时,公司与浙江合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天津华北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顺利中标唐山市廉政宣教中心(玉田分中心)总承包工程。

  该项目位于唐山市玉田县鸦鸿桥镇刘现庄村,总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为EPC总承包工程。项目施工内容包括新建办案楼、后勤综合楼、指挥中心楼、其他设备用房及配套建设停车场、道路、园林绿化、给排水、供热管网等附属工程。

  项目计划于2020年5月上旬开工,2021年3月31日竣工,工期仅有十一个月左右,且在此期间要经历冬季、雨季,都有可能给施工带来不利的影响。目前公司已迅速组建了项目管理团队,临建的施工已全面展开,各专业分包及材料采购等招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项目部将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进展,确保如期完成施工任务。

  廉政宣教中心的建设是为了更好地开展廉政宣传教育,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我们在项目建设的过程中一定会严格遵守廉洁从业行为规范,自觉抵制行业不正之风,杜绝各种不正当行为的发生,保证项目的顺利完成,努力打造业主满意、社会赞赏的精品工程。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