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机修总厂新建重型厂房及维修车间项目完成预验收
发布日期:2020-05-20
0

  4月24日,张家港分公司承建的机修总厂新建重型厂房及维修车间项目向业主提交了工程交工验收申请。4月27日9时,业主组织综合工程处、生产准备处、安环处、机修总厂、热轧项目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对项目进行了交工预验收。预验收过程中,业主对我公司的施工质量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但也提出了个别需要整改的地方,希望在正式验收时可以得到更加完满的结果。 

  本工程包含新建钢结构重型厂房和框架结构维修车间各一座。项目从开工到交工预验收,历经319天。因受到疫情影响,春节后的复工推迟了一个多月,但工期不能推后,必须如期交工。在工期缩短、任务繁重的情况下,项目部多次对总进度计划进行调整、论证,集中全部力量投入到复工复产中。所有员工顶住压力,抓住每一个日日夜夜,发挥三安人“敬业、奉献”的企业精神,最终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圆满完成了业主交给的任务。

  此次预验收的成功是项目部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结果,也充分说明了三安员工在关键时刻能够扛得住压力、担得起责任。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一定会按照业主的要求,认真整改、细化完善,争取在正式验收时提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