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全力冲刺、力博一建
发布日期:2020-08-20
0

 

  7月6日-22日,公司举办了2020年一级建造师强化培训班。培训由文道教育提供教学课程,这是继去年之后公司与该机构的再次合作。2019年公司一级建造师考试通过率大幅度提升,创造了近年来的最好成绩。今年公司与文道教育进一步加强合作,严选师资力量,精心安排课程,科学设置内容,希望通过合理有效的方式强化培训效果,提高考试通过率。

  公司各专业工程技术人员,共计50余人参与培训。培训课程为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包括公共基础知识、经济基础知识、相关法律法规、建筑专业实务及市政专业实务。培训期间,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相关知识点,按时完成课后作业,积极参加课堂测试。每日课后,学员们参加专业知识模拟测试,第二天通过老师的讲解查缺补漏。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学习,相互鼓励、主动沟通交流,努力夯实基础。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掌握了知识重点,改进了学习方法,提高了业务水平。

  一级建造师培训与取证工作,是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既有利于提升项目管理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也有利于加强公司的项目管理能力和企业的竞争力。

  衷心祝愿参培人员在接下来的一建考试中取得佳绩,再创辉煌!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