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工会荣膺“西安市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8-26
0

  近日,我公司工会被市总工会授予“西安市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近年来,公司工会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和谐企业建设、经济技术创新、劳动技能竞赛、安全文化建设、扶贫帮困救助、业务技能培训、企业文化活动、自身组织建设等多方面的工作。

   “西安市模范职工之家”的荣誉是对我公司工会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一种激励,我们将继续发挥基层工会的作用,加强工会建设,激发工会活力,让广大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信赖的“娘家人”。

  新的起点,我们将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企业改革发展、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