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机关技术部“解放思想、推动发展、降本增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9-08
0

  8月4日下午,公司技术部组织召开了“降本增效强管理”讨论会。会议由技术部经理姚宏晅主持,公司总工程师张锦元、副总工程师王福朝、武文理以及技术总监、主管工程师等参加此次专题讨论会。

  技术部经理姚宏晅首先对公司开展此次大讨论活动的意义、讨论主题、任务等进行了宣讲,并希望大家打开思路,集思广益,围绕企业改革、经营开发、项目执行、技术创新、制度机制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的提出降本增效的举措,同时围绕部门工作仔细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通过讨论会提振精神、理清思路、为谋求公司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随后,与会人员以项目管理推动降本增效为重点,从项目标准化施工、精细化管理、项目成本管控、BIM技术推广应用、员工个人技能提升等方面出发展开了讨论。

1. 加强项目执行过程中的精细化管理,科学、合理地编制施工计划、材料计划、施工工机具计划;
2. 优化项目人员配置,明确岗位职责,加强项目考核,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
3. 加强项目成本管控,提高全员成本意识,有效分解项目成本目标,落实成本管理责任;
4. 提升员工岗位技能,完善培训和考核机制,适应企业发展需要;
5.加大BIM技术的投入和应用,优化施工方案,提高经济效益;
6.有效利用剩余材料和闲置工机具,持续推动开源节流、降本增效。

  这次大讨论活动为公司进一步降本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