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举办“国家安全形势与周边战略”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9-08
0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政治素养,8月27日公司在总部六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国家安全形势与周边战略”专题讲座,特邀请陆军边海防学院特聘教授李业平少将前来授课。公司西安地区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授课中,李教授系统分析了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和我国的战略布局,对我国目前所面临的发展机遇和风险挑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剖析,并详细解读了我们应该如何强化六个意识(强国意识、国防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学习意识和感恩意识)。

  李教授的讲座内容独具特色,语言风趣幽默,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深邃思考,又有现实启示。一下午的精彩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国际、国内形势的认识,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而又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