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党建引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日期:2020-09-29
0

  按照支部党建重点项目实施方案的安排,9月份西安分公司各项目开展了“党员身边无事故”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党员们佩戴“安全”红袖章,在现场排查违章隐患,督促整改落实,监督文明施工,带头践行“自身不违章、带头查违章、身边无违章”的承诺,成为工地上一道流动的安全警示线。

  西安分公司党支部通过党员带头学习安全知识、党员带头做安全宣传员、党员带头做安全监督员等多种方式,以党员带动身边群众,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安全意识,主动参与安全管理,牢固树立“我的安全我负责,他人安全我有责,企业安全我尽责”的安全发展理念。

  西安分公司通过党建重点项目的实施,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管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提高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安全管理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将安全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