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备豫不虞 安不忘危——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9-29
0

  为加强应急法制教育,加大全员普法工作力度,提升全员应急管理法治素质和能力,公司党委结合2020年党建重点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抓党建促安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积极参加了第二届全国应急普法管理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正式启动后,公司党员、职工参与热情高涨,大家在工作间隙学习应急科普知识及法律法规,分享自己的学习收获和答题心得,形成了浓厚的应急法治学习氛围。截至8月31日活动结束,公司共347人参加了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答题,总成绩为42874分。为激励员工学习普法知识的热情,根据竞赛活动结果,公司对参加线上答题成绩排名前50名的个人, 活动中表现突出的5家组织单位进行了奖励。

  通过开展应急普法竞赛活动,公司全员应急意识和防灾避险、自救互救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