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签约沙钢集团东区置换高炉煤筒仓项目
发布日期:2020-09-29
0

  近日,公司成功签约沙钢集团东区置换高炉煤筒仓项目土建、安装工程。

  该项目位于江苏扬子江国际冶金工业园内,属于沙钢环保项目,施工内容为新建10个煤筒仓,目的是为了解决以前沙钢东区原煤露天堆放,灰尘较大等问题,并减少污水和粉尘的排放。

  为满足环保及安全文明施工等要求,项目施工方案中积极践行了节能环保的绿色施工理念,拟采取标准化现场布置,施工区域使用封闭式围档。

  公司将严格按照建设工程法律法规办理各项手续,科学组织施工,组建高效的管理团队,配合沙钢厂区的相关规定,严格实施6S标准化项目管理,积累施工经验,为今后拓展相关业务领域奠定基础。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