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中国三安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3
0

  11月3日至4日,中国共产党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来自公司14个党支部的95名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策部署,总结公司第一届党委的工作,确定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团结动员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不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上,任国防同志代表公司第一届党委作了题为《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凝心聚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刘毅同志代表公司第一届纪委作了题为《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两个报告回顾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五年的工作,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主要经验,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党委、纪委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新一届党委、纪委。

  任国防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未来五年是我国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重要机遇时期,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准确把握新形势所带来的新机遇,冷静面对困难与挑战,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推进公司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发作为,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