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集团公司党委第二巡察组对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开展政治巡察
发布日期:2020-11-13
0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二龙出席第二巡察组

巡察中国三安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并讲话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自2020年7月13日开始,集团公司党委第二巡察组对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开展政治巡察。

  2020年11月3日,集团公司党委第二巡察组向中国三安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明确指出了公司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选人用人以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察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二龙出席反馈会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加强党的领导,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要高度重视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立整改清单,狠抓整改落实,及时报告整改情况,切实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要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制度约束,促进改革发展,确保整改取得扎实成效。要以强有力问责为抓手,把巡察整改和强化标本兼治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公司党委书记任国防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切中要害,提出的整改要求具体明确,针对性和指导性强,一定诚恳接受,不折不扣坚决整改。公司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作为新的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变压力为动力,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推进巡察整改工作的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让集团公司党委放心,让职工群众满意。

  集团纪委办公室(巡察办公室)有关人员,党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公司中层管理岗位以上人员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