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致敬最可爱的人
发布日期:2020-11-27
0

 

  11月6日下午,公司工会主席王文波、离退办主任王梅一行慰问了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老战士,并为他们送上“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勋章。

  期间,王主席询问了老同志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与他们一同追忆了那段枪林弹雨的峥嵘岁月,对他们在抗美援朝战争中所展现的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致以崇高敬意,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家庭美满。

  老战士们在严酷的战争中锻造了百折不挠的刚强意志,铸就了舍生忘死的奉献精神,养成了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他们的光荣事迹与优秀品格将激励着我们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浪潮中不断奋勇前行。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