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0

  11月5日,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本次会议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党委书记任国防主持会议。

  会上,任国防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视频资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毅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进行了学习辅导。

  最后党委工作部部长王芳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