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双节”廉洁提醒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0

  12月29日下午,公司在总部五楼会议室召开西安地区中层干部“双节”廉洁提醒座谈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毅主持。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解读了《中国三安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暂行办法》;再次明确了《关于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杜绝违规报销费用的负面清单》、关于业务接待和公务用车的有关规定,并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双节”廉洁提醒。

  刘毅在总结时对公司全体中层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反腐倡廉的新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对下属人员的廉洁提醒;二要率先垂范、严于律己,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厉行节约,坚决制止奢侈浪费现象;三要从严监督、正风肃纪,加强“双节”期间廉洁监督;四要关心关爱职工,确保公司安全稳定和谐;五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工作。

  公司西安地区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