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助力十四运,健康我先行”
发布日期:2021-01-18
0

  2021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公司举办了“助力十四运,健康我先行”迎“元旦”职工健步走活动。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活动采用线上计步方式开展。

  12月31日,在各分工会的安排下,公司员工或单独行动或三两一组,有的爬山,有的游园,有的湖边漫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户外运动的魅力。微信小程序里的步数也在较着劲,你追我赶,紧张激烈!大家在群里互发照片、汇报进度,相互鼓励,线上线下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

  据统计,公司共有400多名员在全国各地参加了网上健步走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低碳环保、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企业文化理念。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