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职业健康保护 我行动——202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2
0

  2021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全国第19个《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

  为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劳动者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职工的职业健康,公司围绕“共创健康中国,共享职业健康”的活动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4月25、26日下午,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了知识讲座,学习了《工作场所职业卫生管理规定》(卫健委第5号令)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技术部、工会、各分/子公司以及在建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各分/子公司通过制作宣传作品、张贴宣传标语、群内文件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知识竞赛等方式,对职业健康知识进行广泛宣传,营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相关法律法规及职业病防治知识的认知,也提高了职工的健康意识和法律意识。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