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润初心 西迁精神永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2
0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学习教育不断深入,4月26日下午,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和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团员青年代表来到西安交大西迁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润初心 西迁精神永传承”主题党日活动,从“西迁精神”中感悟初心、汲取力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党员们通过“溯源南洋”、“致敬西迁”、“向西而歌”三个主题了解了交大在各个历史阶段的发展。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讲述着交大西迁的创业历程和辉煌成就,也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西迁人“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团员代表进行了“西迁精神”微分享,全体人员齐声诵读“西迁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毅在发言中指出:希望通过参观学习,将“西迁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重点,不断推动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在职工群众中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西迁博物馆的参观虽然结束了,但西迁精神却在同志们的心中留下印记、扎下根基。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