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立足岗位,争先创优
发布日期:2021-05-28
0

  在精轧F2-F5电机技改项目上,有这样一群默默付出的人们。他们没有过多的豪言壮语,却用艰苦奋斗的行动、爱岗敬业的精神述说着梦想和追求,在平凡的岗位上续写出不平凡的故事。

  团队精神成就你我

   “只有置身于一个努力拼搏的团队才会有进步,才能不断成为更好的自己。”精轧F2-F5电机技改项目始终追求一个“严”字,既要严格保证按期出钢,又要严格保证工程质量。项目部上下齐心,努力创造一流速度,树立优良品牌。各道工序严格把控、施工现场规范管理,项目安全、质量、进度个个达标。

  模范带头树榜样

  向斌,“西安市劳动模范”,工作中他树起一个“先”字,带头做表率。有一次面对一项急难险重的任务,他三天三夜坚守在施工一线,连续奋战,确保了项目的质量和工期。十几年来,他始终秉持着自己的初心,凭借丰富的现场经验和专业的技术能力,攻克了施工中的许多难题,他所管理的项目在安全、质量、进度、成本、效益等方面都得到了业主和公司的高度认可。

  “敬业、创新、超越、奉献”是我们的企业精神,翻开中国三安的史册,每一页,都诉说着光荣与梦想;每一段,都经历着奋斗与挑战;每一行,都记录着奉献与追求……

  未来,我们将追寻着前人的步伐,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不断开创中国三安发展的新篇章。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