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0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6月2日国机集团在北京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西安地区中层以上干部及安全生产部工作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活动。

  随后公司各单位围绕安全生产月主题,分别召开了动员大会、张贴宣传挂图,开展了安全签名、安全宣誓等系列活动,积极调动全员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热情。

  6月4日,公司机关举办2021年全员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暨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安全生产部经理高鹏乾做了“安全生产月”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员工在活动主题横幅上进行安全承诺签名,大家一同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2021年典型重大事故案例盘点—警钟Ⅳ》。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